乙丁yid

是喜欢骚扰别人的女大学生,主all珍,原则是21对合适就搞起

【Vjin】不关小狗的事(2)

是提问箱点梗苏子叶争论的

“亲爱的男朋友,我感觉又到了我们理性讨论的时刻。”

金泰亨坐在了金硕珍身边。

 

起初刚交往时,金硕珍觉得金泰亨像个奇怪的小孩,但这其实就是他会和金泰亨交往的原因之一。所以他愿意听一听金泰亨有时候很需要跟别人分享一下的观点,只不过有时候会发展为类似吵架的讨论。

 

还好今天坐到客厅来才开始要说那些话,金硕珍想着,对金泰亨点了个头表示他可以开始了。

 

之前金泰亨折磨人的时候,在浴室洗澡会突然伸出头让金硕珍来听,在金硕珍即将入睡的边界线上刚踩了一只脚的时候凑到金硕珍耳边说话,在教金碳握手和击掌的时候抱着小狗跑到在家里加班的金硕珍身边想要吸引他注意。

但金硕珍都无一例外地接受了金泰亨的折磨,也许从他接受家里多出一个人一起生活的那天起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真够成熟的。

 

“可明天是周四,你真的不用先想想教小孩吹什么新曲子?你不是还教其他乐器吗?”

周四是乐团的公休日,金泰亨在附近的小学里找了个管弦乐队兼职教师的工作。其实他可以休息,但是谈恋爱之后金硕珍会让他独自在家里的时候收拾收拾屋子,他就不能一个人带着相机和小狗一起去公园散步,还不如让这一天也被工作占用,下午出门教完小学生回来刚好金硕珍下班,可以牵他的手去楼下烤肉店背着小狗吃大餐,再回家一起收拾屋子。

 

“不用啦,学校那边的负责老师说了,只需要每周一升旗仪式上吹的那首不会出差错就行了,他们其实也想早点结束社团活动。”

“唉,听着你有点可怜,小朋友们里就没有特别喜欢演奏特别向往乐团的吗?”

“好像是没有,他们都只是因为学过这项技能才来的,说不定还有后悔没去其他有用的社团,或者觉得这个社团时间不应该存在,更应该去上补习班。”

“最近的小学生也变得更善于做有利于自己的事呢,也没有办法。一想到他们会迅速地长大,直到高考前还要为能不能够到大学录取标准而去做各种超出他们年龄的事情,或者只是为了高考而拼命读书。唉,虽然都是我走过的路,但是再回忆起来就觉得被架起来去做这种那种事情的高中生真是可笑又悲惨。”

“…哥。”

“啊,你好像不是那种高中生来着。”

“你刚刚说话的样子和南俊哥好像啊。”

“呀!再怎么说也是金南俊那个小子像我吧!”

 

趴在沙发边的小狗被吓了一跳,抖了抖耳朵抬起头观察两人,没有在空气中嗅到紧张的气氛,又趴回金泰亨的腿边。

 

“泰亨啊,你原来想说的话是什么?”

“嗯…就是最近网上流行的那个苏子叶问题…”

“哦?那是什么啊。”

“就是假如我跟哥还有哥的朋友一起吃饭,但是我帮哥的朋友揭开了苏子叶,哥怎么想?”

“就是揭开而已,帮个忙也没什么关系吧?”

“不行!如果是哥给智旻揭开苏子叶,那我真的会跟哥吵架的!”

“好啦好啦,那我知道了,我们本来就经常吵架,不要再因为这种小事情吵架。但我看,连你教的小学生都不会在意这种事情了。”

 

金硕珍摸了摸金泰亨的头发,他最近换了个发型,像只泰迪熊一样卷卷的头发。也许在小狗眼里,他变成了另一个小狗,反而跟他更亲近了,金硕珍不免还是有些伤心,但他很清楚自己在小狗心里的地位。听金泰亨说,这个发型在学校里也很受那些小学生欢迎,特别是金泰亨教的那些吹长笛的小女生们,说找男朋友必须有金老师这样的发型。

 

“哼!哥每次都这样,我下次真的会生气。”

金泰亨扭了扭头,其实是为了让自己的脑袋往金硕珍手里蹭。

 

“哇,你真的成年了吗?我们是成年人啊,还在玩这种小把戏。”

“可是就算是冷酷的都市男子,就没有想要被爱到变成小孩的时刻吗?”

“啊…你真是…我觉得你跟金南俊才是兄弟。”

“我知道,哥想说我是小星星。”

 

金泰亨咧着嘴笑起来,凑近了还穿着外出服坐在沙发上的金硕珍。

 

“那我还要问你,你教那些小女生小男生,是不是要用他们的乐器来教,会不会对嘴!”

“当然不会了,大家都很注意卫生的,而且小学生的乐器都很新,根本轮不到我来检查。再说了,他们还不乐意呢,要是学不会就不学了,又不是中学生还会稍微忍耐老师。”

 

金硕珍也不是认真要追究,轻轻伸过手去掐着金泰亨的嘴唇,故意盯着看。金泰亨被这样掐着有点紧张,没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嘴,那上边就泛着亮光——金硕珍很不想说他的嘴唇确实因此变得晶莹了。

 

“哼哼…哥,哪有小学生谈恋爱会吵架吵着就亲嘴啊?”

“那你是冷酷的都市男子吗?”

“唔…我不是,你是。”

“好吧…这个只是消毒措施,别咬我!”

“因为很好吃,嘿嘿。”

“笨蛋。”

“哥如果喜欢笨蛋,我就做一个笨蛋。”

 

金硕珍捏了捏金泰亨的鼻头,那颗痣刚好被挤在他的指尖。

“是啊是啊,我真的好喜欢你啊,高兴吗?”

“哥,我又不是小狗…”

“嗯嗯,你的确不是,毕竟这是一个不存在小狗遛小狗这种事情的世界。”

“那哥才像小狗呢,亲嘴的时候会发出呜呜声,每次在我想说话的时候都会愿意听,很爱我也会让我知道。”

 

小狗耷拉着脑袋,抬起眼皮看他们一眼,已经闻到了空气中快要凝固的蜜糖香味(其实小狗好像闻不到)。就算明天早上醒来看到两个人紧紧黏在一起也不会产生惊讶的小狗,依然蹭着他们两人的裤腿想要撒娇。

 

 

 

z“哦哥,今天怎么会突然请我出来吃饭?”

郑号锡有点惊讶地入座,看见金泰亨坐在金硕珍身边,也对他笑了笑。

郑号锡是他们两个人起初“相亲”中间人的中间人,可以说也算是他们的媒人之一,即使他们的关系算不上结为婚姻。

“来喝一杯!顺便可以跟一个小学生证明一下,我不会因为他帮我朋友揭开苏子叶生气。”

金硕珍指了指桌上的小菜,对郑号锡露出来一个有些不好意思但又理直气壮的笑容。

 

“哈哈哈,我知道这个。我们家小孩也是,听说了这个问题后气得要死,说要是我敢当着他的面给别人帮这种忙,绝对会当场生气跟我绝交然后分手老死不相往来最后给我的婚礼闹得鸡飞狗跳。”

“号锡哥未免也太像是把他当成自己儿子在养了……”

金泰亨怨气冲天地在旁边开口,盯着郑号锡伸向苏子叶的筷子。

“他很喜欢抱抱啊,很依赖我,就算真的是我的小宝宝又怎么样呢?”

郑号锡虽然还在笑着,语气却没有退让的意思。

“泰亨也很可爱,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有空可以到我家玩,和柾国说不定会聊得来。”

郑号锡显然对金泰亨也有一些宝宝滤镜,替自己的男朋友向他发出热情邀请。

 

“哼,就算号锡哥这么说,假如我真的跟他聊得来,难道号锡哥就不会吃醋吗?”

“只是交朋友而已啊,在他看来你们两个就算玩得好,也好像是碳尼去找公园的朋友玩那样。可不是说你们两个是小狗,就只是给你一个具体一点的形容。”

“嗯,假如柾国希望我吃醋的话…他能够开心幸福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

 

金泰亨马上转头对金硕珍说:“只有哥才会把自己的男朋友当作小狗!像号锡哥这样才是真正成熟的都市男子风格!”

“这句话从你这个刚刚还说人家把男朋友当作宝宝的人嘴里说出来真的是像打了个酒嗝!你不是只喝了两口汽水吗?杯子里透明的是雪碧还是烧酒!”

“啊…我打断一下,我的杯子里是雪碧。”

 

 

被留在家里没能吃大餐的小狗今天也觉得,不管他们会不会把男朋友当作小狗,那也不关真正的小狗的事。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